Document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高平市医保局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2-26 发布机构: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2月24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传达了高平市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晋城市委张志川书记和高平市委胡晓刚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医保局具体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把开展好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大讨论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走在先、干在前,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协调配合; 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活动安排迅速推进各项任务,明确职责,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要重训反思在学习领悟公共篇目的同时,掀起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高潮,立足医保本职工作,放眼全市发展大局,提出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谋划“十四五”医保发展的开局新篇,确保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