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高平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高平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近日,市医保局召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参学人员以集中自学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出认识。学党史、用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大意义的认识,紧盯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超前谋划部署,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谋划医保“十四五”发展方向。二是要学出情怀。学党史、用党史,就是要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把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医保工作成色成效的根本标尺,把换位思考融入工作每一个环节,促进医保事业顺利发展。三是要学出担当。学党史、用党史,就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为转型发展蹚新路夯实坚强组织保证的历史使命感,强化“答卷”意识,对医保工作领域难题、堵点要有解决方案。四是要学出精神。学党史、用党史,就是要进一步固本培元、凝神铸魂,全力提振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风,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着力提高医保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带头深学、深悟、深刻,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