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1月21日下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医保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莉莎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尹文同志传达了高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韩霄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持续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持续凝聚内生动力,奋力书写医保发展的新篇章;四要持续保持党建恒力,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持续发挥机制效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李莉莎提出:一要坚持不懈砥砺对党忠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掀起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理解领悟其内涵精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斗志昂扬、奋勇前进;二要坚持不懈树牢宗旨意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已经完成的,要及时总结经验,提炼规律性措施,为以后工作提供可借鉴的思路;三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的五个方面,深刻检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准备,充分沟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要坚持不懈践行历史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奋力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韩霄强调,在新的一年,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本职工作做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做好医保服务标准化。今年医保中心被晋城市列为全省医保服务窗口示范点,我们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全省医保服务示范窗口,在工作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医保事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