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我市召开2024年度居民医保征缴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11-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医疗保障局

我市召开2024年度居民医保征缴推进会

11月1号上午,我市在马村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医保局通报了我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进度和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情况,进度排名前三的马村等乡镇交流了经验;进度靠后的河西等三家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完成各项征缴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效推动征缴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集中征缴期只剩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乡镇各部门必须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领域和主要任务,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做到应收尽收,应保尽保,力争准时完成目标任务,把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实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