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购房提示性通告(2022年9月)

发布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购房提示性通告


为了维护购房市民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市住建局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在售楼场所现场查看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办理情况,分期开发的小区要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应的楼栋是否为所购买的楼栋。

2.凡取得预售许可的楼栋都开设有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购房时应将购房款全部存入所购房屋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确保专款专用,防止产生交易风险。

3.对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要盲目相信各类售房广告或销售人员的售房承诺;不要参加开发商或中介机构组织的“内部认购”“内部登记”“排号预约”等形式的预约活动;不要缴纳“排号费”、“押金”、“定金”、“预收款”等费用;不要通过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第三方电商平台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在购买二手房时,要确认该房屋是否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并认真核对房屋信息;要按照真实成交价格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不要为省税费而签订阴阳合同,增加交易风险。


咨询电话: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356-5243834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0356-5686840

现将高平市2022年1月—2022年9月30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办理情况公示情况如下:

附件: 高平市2022年1月—2022年9月30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办理情况公示.xlsx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