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公示


  2022年,我市农村危房改造47户,经农户申请、村委评议、乡镇(街道)审核、市级核准。目前,全部完成了竣工验收,结算审核等工作,相关资料已备案。今年危房改造实行分类补助,具体补助标准如下:拆除重建或新建每户最高补助2万元;修缮加固每户最高补助1.6万元;置换参照修缮加固标准补助,每户最高补助1.6万元;实际发生费用低于补助标准的,按第三方结算审核结果进行补助;新(改)建人均建筑面积超出规定20平米/人两倍的改造户不享受危房改造补助。现将47户补助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14日-11月2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住建局反映,我们将认真调查核实。

  反映电话:0356-5297727

  附:2022年高平市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明细表.xlsx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