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补充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补充公示

我市2022年47户农村危房改造分类补助于11月14日-20日在市政务网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3户面积超标户存在异议,并向晋城市住建局进行了反映。晋城市住建局根据省住建厅“脱贫攻坚收官中农村危房改造面积如何把握的要求”进行了明确回复:农村危房改造不同于政府全额出资的易地扶贫搬迁,农户需自筹资金,自主建设,对建筑面积属引导性要求,非强制标准,针对我市三户面积超标户应按规定给予补助。为此,对新(改)建户补助给予相应调整,修缮、置换户补助不变,具体补助见附件,公示期为12月9日-12月1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住建局反映,我们将认真调查核实。

反映电话:0356-5297727

附件:2022年高平市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明细表.xlsx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