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政府党组召开“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晋城市和我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扣紧压实,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笼子织密扎牢,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烦情绪、应付心态,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六个一”动作落实好,在党性教育中解放思想,在狠抓落实中强化担当,在正风肃纪中锤炼党性,做到警示教育不止步、年年有进步,为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局、实现“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不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倡导和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简”“减”同志关系,“严”“严”组织关系,严格按法律、制度行使权力,严格按纪律、规定做人做事,坚决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蝇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