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产业创新研究院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23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2日,市长、市产业创新研究院理事长原健主持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市产业创新研究院副理事长王晓辉、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平市产业创新研究院章程》,聘任清华控股集团北京华控智加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雨来为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

  会议指出,成立高平市产业创新研究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培育创新生态的重要抓手。要按照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招商图谱,依靠产业创新研究院,培育更多优秀科技成果,打造竞争新优势;要加大招才引智,推动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用户的对接、深度合作,引导培育一流人才,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主动权,在市场竞争中抢占高地、赢得先机;要加大政策支持,持续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为产业创新研究院提供支持力度,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