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徐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精心谋划提前部署 全力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

发布日期: 2022-12-30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深入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晋城市项目建设“冬季行动”,精心谋划,提前部署,紧盯时间节点,大干100天,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全力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项目建设有什么困难?”“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投产?”“资金到位了吗?”在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现场,徐浩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叮嘱企业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来到高平不锈钢产业园建设现场,徐浩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合理调配施工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徐浩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3D打印技术、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等,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统筹调度,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大做强相关产业链条,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徐浩指出,项目是第一支撑,是扩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带动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徐浩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年末岁尾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也是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不断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抓好要素保障,主动优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精细管理,在保障安全、环保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按照分片施工、同步推进的原则,加压奋进、鼓足干劲,以高品质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