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北诗镇

北诗镇2020年“山西护工”第四期(母婴陪护)技能提升培训开班啦!

发布日期: 2020-11-23 发布机构: 乡镇街道

11月20日,北诗镇政府、妇联联合高平市领航培训学校,在镇文化站举办2020年“山西护工”第四期(母婴陪护)技能提升培开班仪式,镇长王梅梅、妇女主任殷慧、高平市领航培训学校校长王爱花、教务主任蔡英,以及来自各村的53名妇女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我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贫困村非贫困家庭中有外出就业需求的剩余劳动力,及贫困家庭中初高中毕业生和大中专未就业的毕业生。

王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高平市领航培训学校及各村妇女姐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重要讲话:

一、要充分认识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从职业技能培训入手,提升护工服务能力,建立护工培训就业服务体系,支持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增收脱贫。掌握一技之长,提高综合素质,拓宽贫困人口就业渠道,为乡村振兴助力。

二、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专心听讲、勤学勤练。同时要学以致用,用于增收、用于致富,成为大家脱贫致富的一条捷径。

三、要掌握课程的各项技能,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资格认证,为以后从事护工行业提供坚强的保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高平市领航培训学校王校长、教务主任蔡英向各位学员详细讲解了护工培训的意义、就业前景、工资待遇、证的含金量等,希望大家珍惜8天的培训时间,好好学习,做优秀的学员,做优秀的北诗人、高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