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北诗镇

北诗镇开展6月份“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北诗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近日,北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杨艳、牛玉娟走进西诗村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倾听民声,关心民生,了解民意民情。

活动现场,选民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从道路交通、健身设施、水网改造等各方面提出了切合实际、贴近民生的呼声和诉求,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代表当场给予了解答,不能解答的,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以建议、意见等形式报送有关部门,持续跟进,确保人民群众的建议和需求能得以解决。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集选民意见建议3条。北诗镇人大主席团将持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贯彻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制度,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汇集民意、集中民智,进一步激发代表参政议政热情,提升代表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