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陈区镇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1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10月31日下午,陈区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彦科主持会议。

组织委员郭琪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全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强调:一要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二要大抓宣讲营造新氛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大抓谋划开拓新思路。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立足镇域实际,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