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陈区镇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1-08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为切实把思想和形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5日下午,陈区镇组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支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在陈区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机关干部通过沈教授的讲座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全面而精准,作为基层干部要主动扛起新使命,奋力担当作为,锚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不动摇,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安心、用心、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陈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座。大家都深刻意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最忠诚的热情和最热忱的意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之后的工作中展现担当,以最昂扬的斗志和最顽强的韧劲战胜一切困难挑战,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