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暖心“疫”刻 | 返乡学生急匆忙,行李“调包”我来帮

发布日期: 2022-12-07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

陈区镇所有机关人员始终冲锋在前

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而每一次守护的背后

总有一些温馨的时刻温暖人心


“滴滴滴……”小镇值班室的电话急促地响起,值班人员高斌赶忙接起电话。“好好,你的情况我们了解了,你别着急,我现在就帮忙联系,肯定能找回来”。

原来是陈区镇一名返乡大学生,高铁到站后他便坐上了点对点接送大巴,但回家途中出了意外,由于大家携带的行李背包五花八门,难免“撞包”“撞箱”,他在最后下车时,才发现行李被拿错了,剩余的不是自己的,大巴司机便把行李送回了高铁站!

由于包内有身份证、笔记本等证件及贵重物品,该学生十分焦急。值班领导李海丰在了解清楚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大学生联系。

“别着急,我们现在就帮忙联系,肯定能找回来”领导耐心地安慰他,随后便立马联系司机,在给同行人员接连拨打了20多个电话之后,终于找到了另一位“失主”。

原来两人为同村但互不相识,两个箱子又非常相似。在下车时回家心切便拿错了行李。目前值班人员已去高铁站为返乡学生接回了行李,并上门帮助两位“失主”调换了回来。

初心不因来路遥遥而改变

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

像这样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还有很多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

疫情期间

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们

用无私奉献和无悔的付出

在抗疫主战场上

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我们坚信

疫情终将过去

花开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