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东城办

东城办事处南李村村南环村公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20 发布机构: 东城街道办事处

东城办事处南李村村南环村公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东城办事处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受南李村招投标委托,对南李村村南环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现已按照村级重大事项“四议两公开”决策程序进行决策,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南李村村南环村公路建设工程

2.招标人:东城街街道办事处南李村村民委员会

3.建设地点:南李村村南

4.建设规模:3960平方米

5.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6.工期要求:90天

7.工程投资:49万余元

二、投标要求及报名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按法律法规规定报名参加投标。

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公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2日8时至18时。

4.报名地点:东城办事处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

5.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须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委托书、项目经理或拟选派的二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及身份证、外地企业入晋登记证。

6.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935631186

特此公告

东城办小型招投标中心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