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河西镇

河西镇2023年玉米“一喷多促”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8-23 发布机构: 河西镇人民政府

河西镇2023年玉米“一喷多促”项目招标公告


按照高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3年高平市玉米单产提升项目示范区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为了实施好我镇2023年玉米“一喷多促”项目,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西镇2023年玉米“一喷多促”项目

2.招标单位:河西镇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交易中心

3.实施地点:河西镇全域

4.项目内容:包工包料,通过无人机喷洒农药方式对全镇5万余亩玉米分四个区域中后期的大(小)斑病、茎腐病(青枯病)等,玉米螟、棉铃虫、粘虫、叶螨、蚜虫、双斑萤叶甲等害虫进行防治。  

5.项目要求:

(1)用药配方:

配方一:2.5%高效氯氟氰菊酯10毫升+10%苯醚甲环唑20毫升+芸台素内酯10毫升+99%磷酸二氢钾100克+1%尿素

配方二:2.5%高效氯氟氰菊酯10毫升+芸苔素内酯10毫升+10%氨基酸水溶肥10毫升+99%磷酸二氢钾100克+1%尿素。

(2)实施要求:与作业村和农户做好对接,负责施工和用药安全,保证服务作业全覆盖和质量,及时上报作业现场照片、无人机飞行轨迹图,并提供农户和村委签字盖章后的作业面积确认表、购买农药和无人机作业服务费发票等印证资料。

(3)验收标准:在项目实施村监督下,按照高平市项目要求完成项目实施,经村级初验合格后提交镇政府验收合格。

6.工期要求:10日历天

7.投资概算:20元/亩,以实际作业面积为准。

二.资质要求及审查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按法律法规规定可以参加投标。

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农业生产经营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个体工商户等具有农业机械技术服务内容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有相关项目实施经验(合同)或证明材料,信誉良好。

3.具备上述资质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均可提出报名资格申请。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3日至2023年8月25日下午6时止(每日上午9时—12时、下午3时—6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河西镇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交易中心(老中学院内)。

3.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营业执照副本、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相关作业证明材料等。

以上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13753638329

四.发布招标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高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西镇政府信息公开栏发布。

                                     

河西镇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交易中心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