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河西镇

河西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0-10-20 发布机构: 河西镇人民政府

10月16日下午,河西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晓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提出的“七种能力”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宝贵指引和明确任务,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联系实际学。要结合当前我镇脱贫攻坚、清洁取暖、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成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