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河西镇

河西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01 发布机构: 河西镇人民政府

  2月27日上午,河西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弩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晋城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领导紧紧围绕“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高平当先锋、河西作标兵”的讨论主题,紧紧抓住苏庄“百村百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张弩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们河西镇“两区”建设大见成效、转型发展蹚出新路的关键之年,市委部署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对我们河西镇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奋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弩要求,要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落实落细“六个一”活动,要将大讨论与镇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明确方向,躬行实践。当前,苏庄“百村百院”项目建设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各党政领导要当先锋、打头阵,坚决打赢拆迁攻坚战,在今年“五一”前将苏庄“百村百院”建设项目打造成标杆示范工程,为全市康养特色村建设展示“苏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