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河西镇

河西镇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河西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镇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河西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镇党政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包村干事共计100余人参会。

活动期间,河西镇党委及各党(总)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思想观念,增强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通过利用宣传标语、微信群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晋来办APP有奖答题、张贴宣传单等“线上答题+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全镇人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只有全民安全、国家安全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全镇人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有效促进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责任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