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河西镇

河西镇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3-10-25 发布机构: 河西镇人民政府

为深化妇联改革成果

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更好地发挥妇联

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作用

10月19日上午

河西镇组织召开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

圆满完成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来自全镇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85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为推动河西镇妇女事业发展集聚巾帼智慧。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河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原芳芳对我镇妇女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新一届妇联工作,提出以下意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妇联工作、破解工作难题、推进妇女事业;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半边天”作用,助推全镇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妇女“温暖之家”,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各类活动,以活动号召人,以活动带动人,以活动凝聚人,使妇联组织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群众组织。

河西镇妇联主席郭丽云代表河西镇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河西镇妇女事业迈出的新步伐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西镇第三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河西镇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委员25名。随后,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河西镇妇联第四届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兼职副主席四名。

经过选举,郭丽云当选为河西镇妇联第四届执委会主席,李思雨当选为河西镇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副主席,张有金、韩书玲、温伶俐、裴婷婷当选为第四届执委会兼职副主席。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李伟致闭幕词,对圆满完成河西镇第四届妇女代表大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新一届镇妇联班子,将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重托,不辜负镇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期望,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为妇女事业服务,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同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锦绣河西、康养小镇、宜居新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