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2月23日上午,马村镇党委中心组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交流研讨会。会上,主要领导带头发言、解放思想,全体成员围绕马村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真查找制约乡镇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困难,达到了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完善举措、激发动力的效果。

  镇党委书记韦魁龙强调,大家要结合马村实际,在思想上再解放、思维上再转换、观念上再更新,用解放思想这把“金钥匙”打开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之门。一要“勇于担责”。“勇于担责”是思想大解放的关键,要努力创新理念,进取谋划新思路、新办法,善于站位全局,审时度势,见微知著。二要“强化学习”。“强化学习”是本事大提升的基础,要树立生活上“知足”,工作上“知不足”,学习上“不知足”的观念,加强学习,及时充电,增强本事储备。三要“主动作为”。“主动作为”是工作大见效的前提,干工作必须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应对艰难任务不讲困难、不找借口,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战鼓擂响催征程。马村镇将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聚焦新坐标,瞄准新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走出一条具有马村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