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召开传达贯彻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9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7月28日,马村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镇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牛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牛振亮传达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振亮要求一要吃透政策,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本次村“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及时传达并认真学习有关会议和政策文件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两委”换届的目标任务、政策规定、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确保不出偏差。二要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各支部书记要上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相互交流,做到“四必访”:党员必走访、老干部必走访、班子成员必走访、后备干部必走访,“四必访”工作要体现对党员干部的尊重,对工作支持的感谢,对“两委”换届的沟通。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此次“两委”换届适逢建党100周年,各村要将“两委”换届工作同做好中心工作统筹起来,要在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工作成效中,为“两委”换届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赢得党员和群众的满意度、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