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召开基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9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7月28日,马村镇召开基层干部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镇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牛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镇长李渊安排农村人居环境线缆整治工作,明确整治方式、整治范围、整治标准以及相关要求。

  武装部长李军对“八一”建军节双拥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相应要求。

  宣传委员赵丽安排部署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运行管理工作、各村“创文”工作以及文保单位受损自救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文俊安排优秀大学新生奖学金摸底申报工作,部署防汛应急、减灾救灾以及优质清洁煤球供应工作。

  纪检书记朱书红安排部署公共停车管理领域贪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人大主席王跃军安排农村人居环境星级村评定工作以及低保申报审核工作。

  牛振亮强调一是端正思想抓落实。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把抓落实的落脚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把抓落实的重点放到防汛隐患排查和灾后自救上,迅速行动起来,着眼长远、真抓实干,实实在在为群众干事。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时不我待的高度责任感,高标准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以落实化为行动,以落实显真功,以实绩论英雄。三是统筹兼顾抓落实。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党员干部要学会统筹兼顾,要在工作中端正态度、正确面对、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以真心换民心,用实干赢民意,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干出新实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