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米山镇

米山镇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米山镇人民政府

9月24日上午,米山镇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会议,镇党政领导、全体包村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倩楠主持。

会议通报了米山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安装和使用方法,并对米山镇“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力以赴推进“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二要迅速动员,按照时间节点、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层次的宣传、注册、推广工作,提高群众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防护网,守好群众“钱袋子”,保证“国家反诈中心”APP人人皆知,人人下载。

三要责成专人指导本村村民注册、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各包片领导要亲自督促,及时跟进APP注册、推广进度,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安装,努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