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南城办

南城街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8 发布机构: 南城街道办事处

2月7日下午,南城街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郜剑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原健在全市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对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在学习贯彻上求深。带头学深悟透三级干部暨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狠抓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奋斗姿态,热火朝天干起来,热血沸腾拼起来,确保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红”。

要在履职尽责上求实。结合南城实际,找坐标、定任务,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更好地履行城市更新、新区建设、乡村振兴等职责,在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城力量。

要在自身建设上求严。始终坚持将“严”和“实”的作风转变成日常习惯和遵循,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拔高工作标准,克服畏难情绪;保持斗争精神,对任何工作都要深究其理入木三分;让“走在前列、当好先锋”成为风尚,实现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思想解放、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