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三甲镇

三甲镇召开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6-25 发布机构: 三甲镇人民政府

    为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序推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开展。6月24日下午,三甲镇召开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邢艳芳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支部指导员、第一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邢艳芳宣读了三甲镇《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并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查摆问题、“三甲好党员”评选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郑建太强调,一是项目观摩要高度重视。各村一定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职责,认真学习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做到:看思路、看状态、看“硬件”、看“软件”,述职报告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以清晰的思路展示进取的精神面貌;二是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站出来,展示自己积极努力的工作状态。敢于创新,为群众踏实做事。善于打造和总结工作中亮点和特色,不断研究新情况、开拓新思路、解决新问题;三是做事要有规划。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主动谋划、不等不靠、取长补短、积极行动,扎实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