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石末乡人大组织开展代表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2日下午,石末乡人大组织开展市级人大代表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石末乡党委书记胥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

胥博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领会各级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坚持为民履职,充分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通过征集建议、视察调研、接访走访等形式,走进群众、深入群众,及时把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下去,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带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卓有成效地履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共同开创石末乡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共同助力石末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