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神农镇

神农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神农镇人民政府

6月23日,神农镇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镇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全体机关人员和各驻镇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崔书忠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警钟》。

副镇长申群山就全国安全生产事故进行通报,并就各村各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村各企业要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筑牢工作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危化品、交通运输、消防和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真抓、实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递进式推动工作,确保深入下去,触及痛点、难点,有效消除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方位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三要加强监督力度。按照属地管理要求,持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查非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抓好各行各业主体责任,督促其严格履行法定义务,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各环节,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上,副镇长李芳还对垃圾分类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