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神农镇

神农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欢庆六一 志愿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5 发布机构: 神农镇人民政府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广大青少年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神农镇组织团员学生们开展“欢庆六一 志愿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自发再条幅上进行签名,争做文明小先锋。

团员学生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的持扫帚,有的拿簸箕,有的举着抹布,对同心音乐广场卫生进行打扫,他们扫啊、捡啊、擦啊,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虚此行!本次未成年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团员们心中播下了“真、善、美”的种子,为他们将来能够更好的成长成才,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奠定了基础。镇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健全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创新活动组织形式,为团员青年提供多元丰富的实践机会,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