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寺庄镇

寺庄镇召开基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19 发布机构: 寺庄镇人民政府

    4月16日上午,寺庄镇召开基层干部大会,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政领导、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静主持。

    镇人大主席王彦章安排道路交通安全和整治乱占耕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源头管理;二是严格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属地企业管理。

    镇党委副书记李吉安排基层党建、信访和毒品问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

    镇组织委员吴俊伟安排组织、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

    镇武装部长张慧清安排护林防火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镇纪委书记苏红峰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崔向勇安排清洁能源改造、清洁煤球供应和环保工作。

    镇宣传委员张晋枝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梨乡寺庄”公众号宣传报道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

    副镇长王环安排村级债务化解整改和合同清理规范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静总结强调当前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理清工作任务,抓住关键节点,抓好工作落实。认真贯彻“1126”发展战略,五年一张图,一年一张单,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干出新实绩,奋力开创梨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袁俊峰作出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转型出雏形第一年,将思想放在实干上,奋发并进、乘风而起。二是目标明确,任务细化。依托任务清单,按照“1126”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和组织振兴。三是党建引领,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化压力为动力,以党风带政风,政风带村风,村风带民风,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