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寺庄镇

寺庄镇人大组织召开《山西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修订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4-17 发布机构: 寺庄镇人民政府

近日,寺庄镇人大在釜山村基层立法联系点组织召开《山西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修订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市、镇人大代表,镇农业办、畜牧站、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部分村“两委”干部和养殖户等参加,镇人大主席王彦章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山西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并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

会议强调,畜禽屠宰事关肉品质量安全、肉食品保障供给、动物疫病防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态环境等民生福祉,征求意见意义重大。镇人大将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和整理上报,为立法部门建言献策。

镇人大将持续发挥釜山村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独特优势,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当好立法工作的信息员、联系员和宣传员,让基层声音原汁原味抵达立法机关,为提高立法质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