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野川镇

党史学习教育 ——野川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野川镇人民政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忆百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浪遏飞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13日下午,野川镇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竞赛,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活动以党史知识问答试卷形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答题现场大家奋笔疾书,纷纷投入到了此次党史自测活动中来,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自测,使自身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理论功底也更加坚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竞赛,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弘扬了红色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野川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之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激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