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野川镇

野川镇镇村干部坚守在防汛一线

发布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野川镇人民政府

本轮强降雨时间长、雨量大,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野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逐级压实责任,实行了镇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责任制,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镇村两级干部全部冒雨投身到防汛减灾工作中。

7月1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冯秀梅、镇长袁宇海分别到各村督导镇村干部的在岗情况,察看了地质灾害点、危房户撤离情况和孤寡老人的住所,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压状态,做好应急准备,坚持24小时在岗,坚决做到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六个到位”,时刻关注水库、塘坝、地质灾害点、临河临沟和低洼地带农户“四个重点”,尤其要密切关注地质灾害点的动向,对圪台山、乔家沟等村的公路落石路段实行封闭管理,已撤离危房的居住人员绝不允许回家居住,为我镇广大群众筑牢防汛“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