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野川镇

野川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农用车违法载人整治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09 发布机构: 野川镇人民政府

8月6日下午,野川镇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农用车违法载人整治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洪文副省长在全省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晋城市、高平市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分管交通安全副镇长郑涛、马村中队队长赵志勇、镇交通安全管理站成员、劝导站工作人员及各村劝导员参加了会议。副镇长郑涛主持会议。

会上,赵志勇通报了我市重点交通案例及我镇交通事故情况,就加强野川镇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建议。郑涛结合镇、村实情,从“七个必上时段不到位、协调机制不畅通、宣传教育不深入、应急处置能力不足”四个方面总结分析了野川当前交通安全状况,并就落实好本轮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参会人员深刻汲取近期交通事故频发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责任落实上下真功夫、在安全教育上下真功夫,把做好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行动,守好辖区交通安全底线。

会后,各村及劝导站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大力开展宣传“不驾问题车、不乘农用车”整治活动,营造浓厚的规范行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