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民政府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入选单位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3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

入选单位公告

  我局于2019年9月3日发布了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公告,得到了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研究咨询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止遴选公告期结束,共收到6个单位、9个课题的申请书11份。按规定程序,我局于9月18日组织召开课题遴选评审会,经课题评审组认真评议,现将拟承担“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研究工作的5家单位予以公告。

  市发展和改革局将与承担团队联系,沟通课题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尽快办理委托手续。

  联 系 人: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股    郭 瑾    姬璐瑶

  联系电话:0356-5222153

  附件:高平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入选单位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