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节走访基层推动思想解放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1-02-2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在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中,结合实际,深入推进。2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电新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三组深入16个基层所进行走访调研,围绕思想解决大讨论,指导督查,聚焦重点,提振信心,确保“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

杨电新向基层所工作人员带去春节问候,听取了基层所负责人近期大讨论活动汇报,从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场监管改革创新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同工作人员座谈,认真倾听,真心交流,共谋发展,鼓舞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新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了全局上下深入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