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月26日,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电新同志作动员讲话。局领导,各股室、所、队、中心、协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守正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把握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认真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方面工作,掌握方法,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为民务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查处一批重大案件、解决一批发展中的难点,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局领导要带头深学、深悟、深刻,把所学所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真抓实干中切实提升市场监管队伍履职担当,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