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2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3日,高平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各乡镇(办)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各基层所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魁龙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到当前工作首要位置,严格按照“十抓安全”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张弩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当前正值夏季高温,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紧盯特种设备、餐饮场所关键环节,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彻底消除隐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三是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强化责任担当,实行领导包片,股室包所,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监管环境。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54家,排查出卡式炉110台,立即封存;特种设备单位14家,一般隐患29项,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