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8-1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7日,我局召开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从严部署。机关全体领导、各股室、所、队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魁龙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指出了当前药店、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对上级督导反馈问题及本局督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督促商户整改到位,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单位要依法依规加大曝光力度。二是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五到位”,即通知到位、督促到位、检查到位、处罚到位、整改到位。三是严格实行领导包片、股室包所责任制,按照部门疫情防控责任清单逐一进行落实。四是执法人员在检查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