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节后上班第一天  法律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1-02-19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农历辛丑牛年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高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早已整装待发,带着新春的喜庆,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立即投身工作,随时准备迎接前来办事群众。

    刑某、李某、祁某三人是在高平高铁东站打工的农民工,去年九月工程结束后,包工方没有全额支付工资,他们多次找其索要未果。一大早他们来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窗口,询问办理法律援助相关事项。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了他们的讲述后,立即开通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绿色通道,现场为其办理了法律援助相关手续,指派专业律师为其代理诉讼,全力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

    法律咨询、公证服务等窗口前来咨询群众络绎不绝,有咨询财产分割的、婚姻纠纷的、也有办理公证遗嘱的。公证员、律师现场服务,耐心解答,办事群众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上午十点,高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带领局班子成员,前来看望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牛年的新春祝福,同时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全力构建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共享公共法律服务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