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两类人员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为切实做好两类人员的监督管控,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12月 30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元旦、春节” 期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社区矫正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到2021年2月底,在全市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安全稳定 “十个一”专项活动。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深入专项摸排。三是强化人员监管。四是开展现身说法。五是进行警示教育。六是开展个别谈话。七是深入入户走访。八是开展“暖心”活动。九是开展志愿活动。十是开展反邪教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最后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确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勇于担当,把两类人员的管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注重教育帮扶,对患病、残疾和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慰问走访。四要通过信息平台送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送去节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