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召开

2021年“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上午,司法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各股室、处、所、中心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景红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对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安排学习了《党政干部违规入股企业相关规定和典型案例汇编》,要求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纪条规、法律法规,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积极负责,按规定要求如实填报。以科室、党小组、学习小组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局政治部对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补短板、堵漏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健康“四本账”,讲政治,清正廉洁;算收入,合规合理;说名誉,清风正气;谈健康,昂扬激志。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履行好主体、监督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守好人生底线,不触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同时列举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引导全体干警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议还对个人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