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邀您为“八五”普法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 2021-02-0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今年是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提高高平市“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共同描绘高平市“八五”普法规划蓝图,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高平市“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二、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新一轮普法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思路创新、新时期如何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基层法治建设体系下深化普法依法治理的路径探索、融媒体传播体系下“智慧普法”实践研究、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公民法治素养培育与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度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

  三、征集意见建议要求

  (一)活动面向全市广大法治工作者和社会公众。

  (二)针对普法工作某一个具体问题建言献策,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不少于500字。

  (三)征集意见不得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四、报送要求

  (一)征集意见可通过邮件或电子邮件报送,电子邮件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gpsyfzsb@163.com 邮箱。

  (二)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三)投稿时间截至2021年3月8日。

  报送意见和建议的个人均赠送《民法典》宣传资料。

  联系电话:0356 - 5284843

  邮寄地址:高平市泫氏东街59号,高平市司法局305室(收),邮编:04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