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节后慰问送关怀 新年勉励鼓干劲

发布日期: 2021-02-2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景红等一行,先后来到野川司法所、原村司法所和马村司法所,看望慰问基层司法所一线工作人员,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祝福和新年勉励。王局长要求各基层司法所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勇争先进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早谋划、早出手,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走进面貌焕然一新的野川司法所,6名工作人员着装整洁,精神饱满,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着。王局长认真听取了陈彦鹏所长的工作汇报,并与镇党委书记冯秀梅座谈,就新的一年司法所党建工作、人民调解工作等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王局长对野川镇党委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野川司法所积极立足新起点,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山西省司法所标准化建设规范》打造一流标杆司法所,为基层司法所建设探索一套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进到注入新鲜血液充满活力的原村司法所,王伟所长汇报了司法所的人员情况及新年打算。王局长详细了解了新录用人员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珍惜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干出一番成绩。原村乡党委书记陈云对司法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大力加强法治政府、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工作,积极支持原村司法所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到巾帼不让须眉全是女性工作人员的马村司法所,王局长对司法所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司法所全体人员以“司法为民”理念,充分发挥女性擅长与人沟通的优势,以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为目标,狠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和社区矫正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普惠均等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