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司法局党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下午,高平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专题点评。局副科级人员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赶考之路”主题,结合司法局领导班子实际,按照“两个目标要求”“三个摆进去”,重点围绕“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与会领导点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第一时间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学亮代表党组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盘点工作、谋划未来,以“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奋进的姿态,认清司法行政发展的主流和方向,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司法行政力量,在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中交好“司法行政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