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高平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宪法广场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2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效,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2月22日,高平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宪法广场公益活动基地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热情高涨、不惧严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在劳动中提升了自我价值,树立了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活动,宪法广场的积雪清除完毕。

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宪法广场,介绍了国旗、国歌、国徽以及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要遵法守法,鼓励他们积极履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经过此次公益活动和集中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方式,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质效,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姿态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