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司法局

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4-16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神农司法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充分凝聚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力量,增强群众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4月15日,神农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在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普及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觉践行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材料1500余份、普法宣传布袋300多个,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下一步,神农司法所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全面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引导每位公民和每个组织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