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高平市陈区镇王家村舞台及小学房顶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30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陈区镇小型工程项目招投标交易中心受高平市陈区镇王家村村民委员会委托,对高平市陈区镇王家村舞台及小学房顶修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高平市陈区镇王家村舞台及小学房顶修缮工程建设地点位于王家,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村委舞台房顶及小学两处屋顶面积约为1100平米,整体更换梁柱及屋顶瓦片。工期要求90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二、工程限价:236634.68

三、资金来源:村级自筹

四、招标内容:本工程设计施工图纸或设计说明范围内所有内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的企业,建造师为级及以上资质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投标人必须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法人委托书、项目经理或拟选派的建造师资质等级证书及身份证、外地企业入晋登记证等

2、报名时间:2022428—2022430日。

3、报名地点:陈区镇招投标中心(陈区镇政府202室)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高平市人民政府网站、“古韵良辰”公众号陈区镇人民政府、陈区镇王家村发布。

联系人:陈金涛         联系电话:586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