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情系边防 心系军属 陈区镇开展边海防家属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24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边海防官兵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1月23日,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彦科,镇其他党政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村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边海防军人秦丁家中,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与其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养了力量、输送了人才,勉励他们继续全力支持子女安心工作、献身国防,并送上慰问品。

在边海防军人王艳凯家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彦科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其他党政领导深入各村也进行了边海防慰问。

边海防官兵家属纷纷表示,子女献身国防事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自豪,衷心感谢部队的培养、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为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开展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活动意义重大。接下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关注边海防军人家属相关情况,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军人家属服务工作,消除军人后顾之忧,让军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国防事业,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